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场地3公里个人追逐赛 孙飞燕为北京摘银牌

2009年10月20日0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济南专电 昨天上午,北京队终于在自行车场馆有所收获,孙飞燕以3分49秒403的成绩在女子场地3公里个人追逐赛中摘得一枚银牌,但是在她教练的脸上,却没有露出一丝笑容。

  北京自行车队在女子中长距离比赛中有较强的实力,女子场地3公里个人追逐赛有很强的冲金实力,队中还有这样一句顺口溜——“‘古’有江永华,今有孙飞燕”。

由此可见,在这个年纪不大的东北女孩的身上,其实肩负了不小的希望。

  昨天当摘得银牌的孙飞燕推着自行车走回休息区的时候,她的教练周指导一言不发地坐在椅子上,随后开始骑行放松时,周指导也始终是绷着个脸。大约5分钟过后,放松完的孙飞燕主动来到教练身边,沉默许久的周指导终于开口了,“前6圈你骑得多好啊!后面你干吗老盯着她看呢?骑好你自己的不就行了吗?”遭到数落的孙飞燕低着头系鞋带,没有吭声。

  后来颁奖的时候,孙飞燕和获得冠军的解放军选手姜帆在台下有说有笑,看起来心情不像自己的教练那么坏。“今天早上是想和她(拼一下)的,这并不是我的最好成绩。”她说,“到后来有点跟不上了,所以就想着骑完12圈就是了,这个结果我自己还算是满意吧,但是教练认为我发挥失常。”谈及为什么会表现得比前两天预赛时差点儿,她说:“早上比赛有点冷,肌肉都是僵的,前几天都是下午比,那时候状态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