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姜林场上冷静场下开朗健谈 暗地使劲从不谈卫冕

2009年10月20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十一运射箭赛场因为张娟娟在个人赛中意外落马而失色不少,毕竟张娟娟北京奥运会的最后一箭曾吸引了不少体育迷的目光。但暂时失去张娟娟的十一运射箭赛场并不缺少看点,青岛小伙子姜林就用稳定的发挥诠释着神射手的魅力。

  射箭项目除了考验运动员的射术实力外,更重要的是比拼心态。10月19日青岛赛场上的大风让不少神射手失去了准星,说白了,就是吹得队员们心烦意乱,而心意乱了自然就难找到靶心。此时,谁能够做到“场上有风,心中无风”,那才是真正的神射手。姜林上午、下午两场比赛一共赢了对手9环,成绩并不算出色,但如果你看了比赛就会发现:两场比赛,一场是一环险胜;一场是惊险逆转,如此好的状态与心态不得不让人佩服姜林的实力。

  与张娟娟同为青岛人,但与老乡不同的是,姜林赛场上冷静,场下却开朗健谈。每次接受采访从不扭捏,平和的心态与坦诚的气度得到了所有记者的青睐。接触过姜林的人都说小伙子是个好脾气的人,但其实姜林的骨子里却深藏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头。尽管身为十运会冠军,但小伙子却从来不谈卫冕,“一场场拼”是姜林谈起比赛时最常说的一句话。但了解他的人都在说:“那是他在暗地里使劲呢。”杜金城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