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放军临阵换枪张博上岗 张云松期待北京进决赛

2009年10月20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0月20日报道) 解放军队抵达济宁第三天,比赛将正式打响,之前被媒体爆料的张博离队也成为一种猜测。因为解放军队在昨天确定了最后的12人名单,张博顶替吴谦上岗。

  目前,除山东队外,其他球队均已经入住银座酒店,他们在昨天进行了训练。今天下午,辽宁队和山东队率先开战。解放军队随后血拼拥有孙明明的黑龙江队。而吉林队与北京队的比赛在晚上9点开始。北京队张云松在谈及小组赛的时候感慨说:“现在看山东队和解放军队实力挺强的,然后剩下这些队伍都差不多。不过这次分组比较有意思,北方的球队几乎都在一组。吉林啊,黑龙江啊,辽宁啊,北京啊,山东啊,包括八一也是在北京训练,那个组则是广东和江苏实力强一些。”虽然比赛还没开始,张云松已经确定了目标,他说:“现在各队准备的都不错,我们就是希望打好呗,最好进前八。”

  在济宁的小组赛是最有“创意”的一个小组,北京籍的巴特尔在山东打球,辽宁籍的刘相韬、谷立业和杨鸣在山东打球,而河南籍的薛玉洋则在辽宁打球。想想巴特尔对阵北京,刘相韬等人对阵辽宁队的时候,一定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