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庞伟:预赛出局正常偏下 将与杜丽在保定办婚宴

2009年10月20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莫言 10月20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10月20日,全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预赛中,奥运会冠军庞伟发挥不佳,惨遭淘汰。预赛中,庞伟打出580环的成绩位列第15名,落后了距离晋级的第八名选手有两环的差距。比赛结束后,庞伟表示,这个成绩还算正常,“基本上打出了训练时候的水平,算是正常偏下吧”。

  今天的比赛,来自河北的庞伟无疑是最大夺标热门,他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打出688.2环的成绩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二枚金牌,延续了射击队光荣的传统。在前天男子50米手枪预赛失利后,回到自己主项的庞伟急需证明自己。不过男子50米手枪亚军得主、老将谭宗亮同样对金牌虎视眈眈,辽宁老将石兴隆也有实力争夺金牌,况且还有麦嘉杰等一众小将也期待通过全运会“上位”,庞伟的比赛难度非常大。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福庞伟和杜丽

  资格赛中,庞伟并没有显现出奥运冠军的霸气,比赛中始终无法找到连贯的节奏,每一枪都打得十分辛苦。96、98、97、97,在前四轮过后,庞伟本来还有机会闯入决赛,不过,在第五轮比赛中,连续打出5个9环,最终只能以两环之差无缘决赛。

  赛后,庞伟表示,第一次以奥运冠军的身份来打全运会,自己的确有些压力,“关注的人会多一些,不过主要还是靠自己来调整吧”。庞伟说,虽然没能在自己的主项上打入决赛,有一些遗憾,但“我已经尽力了,不后悔”。

  结束了全运会的征程,庞伟轻松地说:“可以轻轻松松玩儿了”。至此,庞伟、杜丽都已经完成全运会的比赛,可以开始准备自己的婚礼了,庞伟说,“婚礼肯定是会在保定举行,不过时间还没确定,等定了再告诉你们吧”。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