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场地1公里计时赛 击倒飙车王韩涛获得第四

2009年10月20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在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自行车场地1公里计时赛的比赛中,天津选手韩涛以1分03秒827的成绩获得第四名。

  男子场地1公里计时赛,天津车手韩涛在第15位出场。比赛进入中段,四川选手林峰骑出1分03秒564的成绩,暂列第一。

此后第13位出场的河北选手郭建斌以1分03秒340的抢得先机。天津车手韩涛出场,教练员王鸽在发令器“鸣枪”之前不停地提醒韩涛:“注意节奏,注意节奏!”韩涛启动速度极快,半圈成绩为11秒866,这一成绩和前面所有的车手相比是最快的,第一圈过后,19秒054,又是最快。韩涛如离弦之箭,在赛道上飞驰,一圈圈地刷新着本场的每一个单圈最好成绩。3圈半过后,韩涛的成绩是55秒513,照这样的速度推算,韩涛的最终成绩将在1分03秒左右,肯定会超过前面的最好成绩1分03秒340。但最后半圈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韩涛的速度直降!从现场能清晰地看出韩涛后程乏力,“飙车王”怎么了?教练员王鸽心急如焚,急速跑近韩涛,不停地喊着:“加速!加速!”已成强弩之末的韩涛显然有心无力,虽然努力坚持,但最终的成绩锁定在1分03秒827。

  赛后教练员王鸽解释说:“前3圈他的速度太快了,但这不是他的节奏,我已经预感到最后一圈要出问题,虽然我跑过去不断地给他加油,但最终还是与奖牌无缘。”虽然输得有些遗憾,但王鸽认为韩涛还不具备夺冠的绝对实力,她说:“他平时的平均成绩基本上是在1分03秒5左右,所以这场比赛不能说他是错失了金牌,只能说发挥好了应该能得到一块奖牌。”

  特派记者 周芳明(快报济南专电)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