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区附加赛葡萄牙碰波黑 法国走背运打爱尔兰

2009年10月20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欧洲区附加赛葡萄牙碰波黑

  记者 翟尧中

  昨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对阵抽签仪式在苏黎世进行。在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和南非国脚皮纳尔的联手合作下,8支球队被分成了4对,他们将在11月14日和18日两个比赛日进行主客场比赛,以决定谁将成为欧洲区晋级2010年南非世界杯最后四强。

  根据预选赛规则,2010年世预赛欧洲区在小组赛10轮战罢,前8个小组的第二名共8支球队自动获得了参加两回合附加赛的资格,并且据国际足联的最新公报,8支球队将根据10月16日公布的最新FIFA排名确定4支种子队与非种子队。这样法国队(9)、葡萄牙队(10)、俄罗斯队(12)和希腊队(16)便成为了本次抽签的种子队,而乌克兰队(22)、爱尔兰队(34)、波黑队(42)和斯洛文尼亚队(49)则是非种子队。

  排名最高、第一个参加抽签的法国队是最不幸运的,皮纳尔的“魔手”第一次就把爱尔兰和他们抽到了一起。这也是法国人最不想看到的结果——爱尔兰是下半区的4支球队中实力最强的球队。法国队历史上和爱尔兰一共交手过14次,法国6胜4平4负,战绩并不算突出,而且在前不久结束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上,爱尔兰和意大利分在一个小组,倒数第二轮主场和意大利战平才拱手让出小组直接出线权,因此法国想要战胜爱尔兰出线并不容易。法国人很懊恼,而葡萄牙、希腊和俄罗斯则有点欣喜,因为对他们来说,波黑、乌克兰、斯洛文尼亚感觉上都比爱尔兰好对付。

  具体对阵为:

  爱尔兰VS法国

  葡萄牙VS波黑

  希腊VS乌克兰

  俄罗斯VS斯洛文尼亚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