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振华王义夫现场观看杜丽比赛 差0.1环缺运气

2009年10月20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全运射击首日,杜丽发挥欠佳,在最后时刻与自己的首枚全运会金牌擦肩而过。就在外界期待杜丽能像去年奥运会一样在随后的项目中再夺金牌时,杜丽却在附加赛最后一枪打出10.9环的情况下,以0.1环之差无缘个人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决赛。

杜丽唯一值得欣慰的是,由于山东队获得了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的铜牌,代表山东队出赛的杜丽也就随队获得了个人在三届全运会的唯一一枚奖牌。

  附加赛开始前杜丽的试射依旧不尽如人意。而就在杜丽试射的时候,现场的观众中出现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和国家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的身影,他们在小声地谈论着,不时将目光投向杜丽。在随后的附加赛中,杜丽前三发都打出10环以上的成绩,进决赛的希望大增。可惜第4枪杜丽只打出9.9环,名次也在8名选手中滑落到了倒数第二位。最后一枪杜丽打出惊人的10.9环,身后传来一片欢呼,“进了!”随之而来的则是一片叹息声,“唉,只差0.1环啊!”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