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春红:我现在还没男朋友 希望奥运赛场三连冠

2009年10月20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0月19日讯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刘春红笑靥如花,谈吐大方。有记者问她,现在距2012年伦敦奥运会还有三年的时间,其间会不会考虑结婚生子。刘春红脸红了,很不好意思地说:“我现在还没有男朋友,还没想那么多,这三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先把伤养好。

   2001年九运会,春红夺得女子69公斤级金牌,这是她在全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2004年雅典奥运会,她获得个人在奥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一枚奥运金牌算两枚全运会金牌,加上破世界纪录加一枚,十运会还没开幕,她一下就为山东代表团加了3枚金牌。在十运会上她还获得了75公斤级金牌,那届全运会上,她一个人就为我省代表团贡献了4枚金牌。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刘春红夺得第二枚奥运金牌,六次试举5次刷新世界纪录,这样一枚奥运金牌和破世界纪录加一枚金牌,十一运会还没开始,她就为我省代表团金牌榜加了3枚金牌,加上今天这枚金牌,正好是9枚金牌。

   在家门口夺取全运会金牌,是必须的。刘春红说:“今天在家门口作战夺取了我的第三个全运会冠军,对此我很高兴,也很满意,我的两位师妹今天发挥得也很出色,而我自己的状态却很一般。一般一个人到了巅峰之后,不可能连续保持住自己的最高水平,都会有低谷。奥运会后我因为有伤,训练断断续续,一直在恢复,所以我对今天的成绩已经很满意了,相信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时候,我会重新达到自己的巅峰。”

   很显然,刘春红已经将目标定在了伦敦奥运会,“等我慢慢把伤养好了,希望能够在奥运赛场上实现三连冠。”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