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球迷抢购利物浦灾星 红气球变身攻击性武器

2009年10月20日2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雷纳左右为难(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这个周末的英格兰德比中,利物浦俱乐部或许会发现他们的“球迷”数量比以往任何日子里都要多——有消息称大批曼联球迷正在疯狂抢购印有利物浦队徽的红色气球。

  事情缘起上轮英超联赛,在利物浦客场挑战桑德兰的比赛中,一名利物浦球迷将印有俱乐部队徽的红色气球丢入场中,却不料正落在自家小禁区内。

  无巧不成书,主队前锋达伦-本特在反击中完成一次射门,皮球不偏不倚的打在了这个气球上,造成轻微变线导致雷纳判断失误。这个红色气球成功完成反戈一击,帮助桑德兰1-0最终战胜利物浦。

  而“一个气球引发的血案”显然并未就此终结,曼联球迷似乎正在筹划为它开拍续集。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的专营店内的红色气球被抢购一空,死敌曼联的球迷或许是造成这次抢购热潮的罪魁祸首。

  在周中的欧冠结束后,利物浦与曼联将迎来他们的又一次英格兰国家德比,红魔球迷似乎想在比赛中重演上轮联赛中的滑稽一幕,不过目前仍无确切消息证明抢购者都是红魔球迷,至少这次还是在利物浦队的主场,所以到了比赛的时候,到底谁的门前会出现“红球飘飘”的胜景,也还不好推断。

  此外,拥有一个“利物浦气球”似乎正迅速成为一件时髦的事情,不过安菲尔德的管理人员显然并不这么想,尽管他们仍声称“将采取常规的巡查手续”,但已却已经明确表示,一经发现有人携带红色气球入场,将立刻没收。可怜的利物浦纪念品如今已经变成了“攻击性武器”。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