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里姆林杯-安德烈夫苦战落败 魔术师强势逆转

2009年10月21日0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1,080,50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俄罗斯莫斯科克里姆林杯继续进行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安德烈夫激战2小时33分钟,以3-6/7-6(9)/6-7(1)不敌美国猛男吉内普里,2号种子哈内斯库和8号种子阿奎罗也输给了各自对手无缘次轮;而6号种子蒂普萨勒维奇、7号种子桑托罗都顺利战胜了各自对手,携手西班牙人格拉诺勒斯,比利时矮个子C-罗切斯等人一起晋级第二轮。

  赛会2号种子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首轮迎战世界排名只有91位的美国人奥德斯尼克,两人此前从未有过交手。首盘比赛二人就陷入了苦战,2号种子送出了2次双误,一发进球率也不足五成,但是凭借丰富的作战经验,罗马尼亚人还是成功化解了7个破发点中的3个并在5次破发机会面前高效的4度破发,以7-5艰难拿下首盘。第二盘,双方都提高了发球状态,于是破发点在这一盘就显得弥足珍贵,最终年轻5岁的美国人凭借体力上的优势在双方同样获得了2次破发机会的情况下多破发一次,以相同的比分扳回一城。

  战至决胜盘,由于体力上的劣势,哈内斯库始终在场面上处于被动,奥德斯尼克在所有的技术环节均压制住了2号种子,整盘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虽然罗马尼亚老将一直负隅顽抗,但最终还是丢掉了2个破发点中的1个,以4-6送出决胜盘,遗憾止步首轮。整场比赛进行了2小时16分钟,奥德斯尼克下一轮的对手是库库什金,从资格赛中胜出的哈萨克斯坦人同样经历苦战,以6-4/5-7/6-4击败了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

  另外,在今天的首日比赛中还有两位颇为引人注目的老将。久疏战阵的德国32岁老将基弗现世界排名已经滑落到了104位,本次通过资格赛才艰难晋级。在和西班牙人格拉诺勒斯的比赛中,基弗在4-6/0-1落后时因伤退赛,遗憾止步首轮。而早早就宣布要退役的法国魔术师桑托罗则对赛场恋恋不舍,位列赛会7号种子的他大斗1小时58分钟,以4-6/6-2/6-2强势逆转了持外卡参赛的本土球手库兹涅佐夫,将于下一轮对阵资格赛球手斯塔霍夫斯基,后者以6-0/6-2横扫另一位外卡本土选手比尔尤科夫。

  压轴出场的4号种子安德烈夫让本土球迷失望了。在和美国猛男吉内普里的比赛中,俄罗斯人一上来就以0-5落后,之后他在首盘末段及时找到感觉并通过抢七拿下第二盘扳平比分,可是当决胜盘再次进入抢七时,4号种子突然崩盘,最终以3-6/7-6(9)/6-7(1)失利。美国人将与俄罗斯人的交战记录扩大到2战全胜。下一轮,吉内普里将和西班牙的格拉诺勒斯交手。

  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8号种子阿根廷人阿奎罗以5-7/3-6不敌哈萨克斯坦的格鲁贝夫;法国人吉奎尔在5-7输掉首盘后退赛,比利时人C-罗切斯轻松晋级;6号种子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6-4/6-3轻取奥地利人科勒尔,将在下一轮与C-罗切斯交手。(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