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牌大户”田径今天开战 河南田梦旭独战群雄

2009年10月21日0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济南专电 (记者孟向东 李 杰)拥有46枚金牌的田径是全运会的第一金牌大户,在10月18日的北京马拉松赛上决出了两块,剩下的44块将从今天起陆续决出。今天上午9点20分,在山东奥林匹克中心将进行男子10000米的争夺,河南小将田梦旭将独战山东、云南和甘肃的10多名高手,力争为河南队夺取八运会以后的第一块田径金牌。

  今年刚刚20岁的田梦旭来自郑州荥阳,是我国近年来涌现出的一名长跑新秀,2007年开始冒尖,去年获得了全国锦标赛10000米的金牌,这也是河南10多年来的第一个全国田径冠军。他的实力毫无疑问已经是全国一流的,但要想夺冠也有不少困难,一是大赛经验少,参加过的最重要的比赛就是全国锦标赛和大奖赛;二是势单力薄,孤身出战,而山东队有5名成绩和田梦旭不相上下的好手参加,云南有4名,甘肃也有3名选手参赛,这样他们就有可能采取集团作战的战术,来对付孤身一人的田梦旭。小田想取得好成绩,除了充分发挥自己的训练水平外,还要战术得当,及时摆脱对方的纠缠甚至是牺牲战术,才能一洗河南田径12年无全运会冠军之耻。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