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与霍利菲尔德握手言和 拳王泰森:他是一个好人

2009年10月21日0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杜娟)12年前的一场拳击比赛中,泰森咬了霍利菲尔德的耳朵;12年后,这对老冤家又聚首了,不过并不是在拳击场上,而是在电视节目中握手言和。

    上周末,在美国著名的脱口秀节目《奥普拉·温弗瑞》中,泰森彬彬有礼地与霍利菲尔德握手数次,并坦言这是他在那次“咬耳朵”事件后第一次有机会与老霍好好说说话。

当主持人问泰森想对老霍说些什么时,泰森停了一下说:“他是个好人。”他拉了拉霍利菲尔德的手臂,亲切地说:“我只是想让你知道,很高兴能与你相识。”霍利菲尔德则被主持人问起,是否还想念失去的那部分耳朵,老霍回答:“有一点。”他还透露,他童年打架时也咬过别人,“家里的兄弟们都被我咬过。”

    1997年6月28日,泰森在向霍利菲尔德的WBA冠军挑战时,因不满对方屡次搂抱和头撞,而两次怒咬对手的耳朵,被美国内华达州运动委员会吊销了拳赛执照并罚款300万美元。此次,著名主持人奥普拉希望泰森12年后能在节目中向霍利菲尔德真诚道歉。在跟泰森握手后,老霍说明了接受道歉的原因,“我希望我们两个人一起出现在这档节目上的情形,能告诉那些相互之间有过节的年轻人,没有什么事是不可以被原谅的。我就是来告诉孩子们,看,我们两个又站在一起了,你们也可以。”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