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双星入潜在爆发者榜 巴蒂尔获赞阿泰遭看衰

2009年10月21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VS雷霆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的专家们推出了“新赛季潜在爆发球员榜”,火箭的阿里扎和巴蒂尔双双入榜。专家们高度看好巴蒂尔将会在新赛季扮演火箭的重要角色。

  本次专家组预测涵盖了球场上的5个位置。在控球后卫位置上,雷霆的威斯布鲁克、步行者的T.J.福德、76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以及尼克斯的内特-罗宾逊强势入选;马刺的理查德森、太阳的巴博萨被认为是攻击后卫位置上最值得期待的“大爆发者”,专家组们重点推荐了巴博萨。

  小前锋位置共有3人入选,分别是火箭的阿里扎、巴蒂尔和国王的诺西奥尼。专家组们重点推荐了巴蒂尔。专家赛思-兰德曼认为,新赛季火箭痛失姚明,麦迪前景未知,球队急需巴蒂尔的防守和外线火力。火箭要想在新赛季闯进季后赛,巴蒂尔是最值得倚仗的球员。他的贴身防守、抢断、封盖以及3分球,都是火箭赢下比赛的重要武器。

  另一名专家布莱恩-麦斯蒂克也对巴蒂尔寄予了厚望。他指出,巴蒂尔是火箭阵容中为数不多的功勋老臣,姚明和麦迪都不在的时候,他将会是球队的精神领袖。麦斯蒂克预测,新赛季巴蒂尔有望交出场均13分5板1次抢断1次盖帽的成绩单,他还有望在3分球上取得突破。

  专家埃里克-卡拉贝尔则对阿里扎大加赞赏。他认为,阿里扎虽然不是一名完美的进攻球员,但是他新赛季将获得足够的展现自己进攻天赋的机会。此外,阿里扎的优质防守将会助他更上层楼,出色的3分球能力也是他的另一个秘密武器。卡拉贝尔预测,新赛季阿里扎有望砍下场均15分6板的数据。卡拉贝尔特地强调,阿里扎的综合实力和发展前景要远强于阿泰斯特。

  勇士的安东尼-兰多夫、热火的迈克尔-比斯利以及雄鹿的哈基姆-瓦里克被遴选为4号位的潜在爆发者;中锋位置入榜球员则是篮网的洛佩兹、开拓者的奥登以及步行者的罗伊-希伯特。

  与此同时,专家组们还评选了新赛季的“失望球员榜”,改投湖人的阿泰斯特赫然在列,并得到了不少专家的“支持”。在小前锋位置上,阿泰和奇才的巴特勒以及刚转到猛龙的特科格鲁不幸被选中。专家卡拉贝尔认为,由于湖人火力点众多,阿泰斯特在湖人很难获得什么出手机会,这是拥有强烈的进攻欲望的“野兽”难以容忍的。

  卡拉贝尔同时称,阿泰斯特并不甘心沦为球队的配角,而湖人只需要他的防守,这是一个很难调和的矛盾。此外,阿泰的抢断和篮板也不是强项,他能否适应杰克逊的“三角进攻”战术也是个很大的疑问。所以,他坚决不看好阿泰在湖人的前景。(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阿里扎最能飞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