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思祁宏叛逃申花球迷仍不可原谅 愤怒背信弃义

2009年10月21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何晓敏

  说起当年祁宏、申思等大将转投中远的事,很多申花球迷至今仍然觉得他们是“不可原谅”的。

  今年已经80高龄的退伍军人叶老先生坦言,本来自己很喜欢祁宏这个有灵气的球员,但是那次转会后,他对祁宏从喜欢变成了彻底的反感。

叶老先生住在普陀区曹杨街道,而祁宏也是从小在那里长大的。所以,当祁宏在申花一夜成名后,他自然也就成了整个普陀区的骄傲。从申花转投同城死敌中远,让祁宏的人气非常受损。军人出身的叶老先生失望地说:“像祁宏这种人就是‘叛徒’。自从他转会去中远队以后,我就再也不看他踢球了。”

  而蓝魔球迷也非常一致地将当年几位申花大将转会中远的行为定性为“背叛”。很早就加入蓝魔的球迷何念东表示:“当时听说他们转会的消息时,大家都非常愤怒。他们的做法如同投入敌人的怀抱,这是绝对的背叛。如果去其他球队倒算了,但是转投中远,实在是很过分。而且第一场德比的比赛中,这些曾经申花的标志性球员发挥都异常的好,包括他们在赢球后的嚣张,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大的刺激,造成所有申花球迷对他们的反感。不过,后来渐渐地,这种反感也就淡忘了,毕竟中远已经不存在了。”

  关于这些球员离开申花的原因,也让球迷们耿耿于怀。徐念东说,“申思离开的原因最好理解,他和徐根宝不和,这一点球迷也比较理解他。但祁宏一向是乖小孩的形象,他转会中远应该纯粹就是为了钱吧。当时这样的传闻也很多,据说中远为了挖墙脚,开出了很高的待遇。”而在一些球迷眼中,最不可原谅的可能就是吴承瑛了。球迷章荣峰就表示:“申思和祁宏都是第一年就离开的,吴承瑛第二年才走。而且据我所知,申花在这一年里待他不薄。我不知道吴承瑛为什么要转会去中远队,但是这种忘恩负义的行为实在让球迷很难接受。”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