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要成绩更要饭碗 江苏男篮全运首位外教首秀挺好

2009年10月21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蚊子

    搜狐体育讯 除了江苏省体育局的官员,最希望江苏男篮在全运会取得好成绩的肯定是主帅杰森。这位江苏全运会历史上首位外籍主帅要想获得新赛季CBA联赛的指教合同,那就必须先率队取得全运会的好成绩,要想完成夺取奖牌的目标,杰森身上的担子并不轻。

  “我们与杰森的合同上写明了,如果全运会能够取得好成绩,他将自动获得新赛季江苏队的合同,反而言之,全运会如果成绩不理想,杰森在全运会后就离开江苏队主帅的位置。”江苏省体育局一位官员告诉记者。杰森何尝不知道这样的挑战,在杰森看来,江苏队要想夺牌最大的突破口还是在山东。“广东队和军队球队实力都非常强大。我有信心去挑战他们,但我看来山东队虽然加上了巴特尔和辽宁队的几名球员,但他们事实上还不是一支强队。”杰森说道。为了弥补球队防守不足的毛病,在全运会最后阶段的封闭训练期间,杰森特意请来了自己的老师,曾经在NBA执教过的防守大师埃尔顿。这招果然奏效。

  “这场比赛你们也看到了,我们发挥的很好。在比赛开始之前,我们特意找来了我的老师埃尔顿,现在证明这是非常重要的。你也看到了,这场比赛的第二节,我们仅仅让天津队得到了5分,而整场比赛他们也不过得了54分。”杰森满意地说。而江苏省篮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也赞同杰森的观点,“这场比赛,我最满意的就是防守。只有把防守做好了,才有争夺好成绩的资格。”胡卫权说。胡卫权告诉记者,本次全运会江苏队的目标是夺取奖牌,但随着山东的一夜崛起,江苏队要完成任务谈何容易。“比赛一场一场去打吧,这次我们的任务就是夺取一块奖牌。首先要保证以小组前两名出线,这样在淘汰赛阶段将会有一个好的位置。”胡卫权说。据了解,八强赛之前,组委会将进行抽签落位制,类似于前两个赛季CBA八强赛的抽签。“我们能做的就是争取前两名出线,然后看抽签的结果吧,半决赛的对阵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江苏队的走向。我们现在不用去考虑这些问题。先把比赛打好了。”胡卫权说。

  在对球队满意的同时,杰森也有自己的烦恼。联赛中的骨干中,胡雪峰得到了9分,刘亚晖得到了14分,而易立得到了20分。但杰森也要去考虑如何排兵布阵,“我们外线的实力很强,可用的人也非常多。我真得好好想想如何把大家的能力都发挥出来。”杰森说。出于对老将张成的保护,本场比赛老张在最后时刻上场,抢得两个前场篮板,并没有得分。 蚊子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