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女子水球永不满足:放眼未来目标直指蝉联

2009年10月21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拥有8名国手的天津女子水球队称雄全运赛场,图为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的天津女水众将。本报记者 宁柯 摄
拥有8名国手的天津女子水球队称雄全运赛场,图为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的天津女水众将。本报记者 宁柯 摄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记者何颖)当天津女水姑娘们兴高采烈地站上冠军领奖台,一旁的领队刘钦龙却表示从本次比赛看天津队并非没有危机。记者问他是否有些杞人忧天,他却回答:“有担心是因为天津女水的目标不仅是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冠,还要在下届全运会上蝉联桂冠。”

  只有居安思危,才能长盛不衰。刘钦龙谦虚地表示天津女水的表现并不能让人“非常满意”,而是“比较满意”。四轮循环赛,天津队在前两轮都打出了超高比分,教练组认为队员们基本打出了教练的战术部署。

而在面对四川队和广西队这样实力稍强一些的对手时,刘钦龙认为天津队并没有最好地打出快变节奏,还有面对对手一些不是威胁很大的球也造成了失分。正是这些过程中的小瑕疵让刘领队耿耿于怀,“下一个全运周期,各省市必然会加大对女水项目的投入,或者学习天津的发展模式,2013年全运会竞争必然会更激烈。我们只有更严格地要求自己,才能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不断进步,去创造新的成绩。”

  队长杨珺对于教练组的严格要求非常理解,“自建队以来,我们从没有让全国大赛的金牌旁落过,但教练从没有因此放松对我们的要求。”谈及对四年后的十二运会有何目标,杨珺立刻回答:“当然还是拿金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