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链球决赛张文秀轻松折桂 成绩超亚军六米多

2009年10月21日2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10月21日电(宗晨亮)二十一日,在全运会女子链球决赛中解放军选手张文秀轻松折桂。她的夺冠成绩为七十四点二五米。

  张文秀是本届全运会女子链球比赛当仁不让的夺冠热门。这位年仅二十三岁的选手被认为是中国田径希望之星,拥有出色的身体条件。
她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铜牌,并在大阪世锦赛和柏林世锦赛上先后夺得季军和第五名。

  今天比赛中,张文秀在第三投就扔出了七十一米二四。在第五轮的比赛中,张文秀奋力一投,成绩为七十二米八九,这一成绩超过了她在世界田径锦标赛上的表现。此时,张文秀虽然还有最后一投,但其他运动员已经都完成了六投,张文秀稳获冠军。

  张文秀在已经夺冠的情况下,最后一轮投出七十四米二五米的成绩。辽宁的郝帅以六十七米六三的成绩获得亚军,而陕西的王铮以六十四米六一米位列第三。

  赛后,张文秀表示,总体上来说今天的状态不错,技术发挥得非常稳定。下一届全运会是在张文秀的家乡辽宁举行,张文秀表示,自己届时肯定会参加,并在家乡父老面前拼尽全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