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海平“安全通道”掩护 刘翔一波三折抵达济南

2009年10月21日2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十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沈晨)中国“飞人”刘翔千呼万唤才出来,二十一日晚他乘坐上航航班一波三折飞抵济南。师傅孙海平提前准备好的“安全通道”终于派上用场,掩护这位全运会头号明星成功摆脱媒体记者的追踪。

  刘翔乘坐的上航航班原定于二十一日晚七点四十分起飞,八点五十分抵达。但是由于上海虹桥机场临时采取空中管制措施,该航班直至晚上九点左右才起飞。刘翔的济南之旅,从之前的一退再退,到今晚的航班延误,可谓是一波三折。

  尽管刘翔一波三折抵达济南,却成功摆脱了媒体记者的追踪,守候在济南遥墙机场贵宾通道及普通旅客抵达通道外的记者都没有看到刘翔的身影。十点半左右被“翔之队”拿出的刘翔行李倒是引起了现场记者的一片混乱。

  济南遥墙机场贵宾厅负责人透露,刘翔抵达机场后,被全运会组委会直接从停机坪接走。

  济南遥墙机场贵宾厅负责人告诉中新社记者,刘翔的师傅孙海平二十日晚抵达济南后,第一时间为刘翔的到达“做功课”。孙在勘察完现场情况后,设计了一条“安全通道”,并亲自体验了一把。据介绍,孙对该通道十分满意,认为媒体记者很难近距离接触到刘翔。

  刘翔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各路媒体记者的敏感神经,“翔之队”也做足了保密工作,刘翔行程一直扑朔迷离。上海本地某记者二十一日下午电话采访了刘翔的父亲刘学根,刘翔父亲对自己儿子的行踪也是模棱两可,只是模糊地告诉该记者——刘翔有可能在下午三、四点钟出发去济南。刘父的一句话让这位记者从下午三点一直守候到晚上十点多。

  刘翔的到来几乎让本届全运会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刘翔时间”。据第十一届全运会田径竞委会副主任张克明介绍,刘翔高涨的人气令全运会田径比赛的门票一票难求,其中二十四、二十五两天的门票基本售完。二十四、二十五日晚将进行男子一百一十米栏预赛和决赛,为了保护这位全运人气最高的明星,届时会有三千保安在现场执勤。

  九月二十日晚进行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上,刘翔完美复出,跑出了十三秒一五的好成绩,外界对他的期望值就此以几何倍数暴增。(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