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晓旭砍下33分吉喆得两双 全运会辽宁大胜北京

2009年10月21日2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在今晚进行的全运会男篮A组比赛中,辽宁队以93-81战胜北京队,北京队遭遇两连败。

  辽宁队的国手李晓旭发威,得到33分,吉喆得17分12个篮板,张庆鹏贡献16分,刘书楠11分。北京队方面陈磊得到22分,门维13分,韩崇凯11分。

  首节比赛辽宁队内外结合,特别是国手李晓旭三分球三投三中,刘书楠三分球2投2中,辽宁首节三分球7投5中,韩德君得到5分外加5个篮板,北京队方面三分球3投0中,辽宁队首节以31-17大比分领先。

  第二节辽宁队李晓旭这一点失误,两次内线投篮不中,外线投失一球,北京队的白迪和陈磊发挥出色,王骁辉和韩崇凯表现不错帮助北京队在上半场结束时追成41-46。

  下半场李晓旭重新找到感觉,他加强了内线的进攻,本节他多次杀到篮下,两分球他5投5中,另还有4次造犯规,他8罚六中。打到中间阶段李晓旭罚球帮助辽宁领先9分,北京队防守没有办法只能犯规,他不断走上罚球线,第三节结束前李晓旭投中三分球,辽宁77-62领先。

  第四节北京队开局不利,好在辽宁也没有拉开分差,李晓旭用中投得分,韩崇凯先是两罚一中,随后内线得分,陈磊两罚一中,北京追成75-85。此后辽宁快攻得分,陈磊两罚两中,李晓旭在1分半钟补篮得分,辽宁89-76大比分领先,比赛没有了悬念。

  辽宁首发:张庆鹏、卢伟、刘书楠、韩德君、李晓旭

  北京首发:解立彬、陈磊、陈世冬、韩崇凯、买尔丹-吐尔逊。(大苦瓜)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