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22日前瞻:齐晖冲第三冠 东道主有望再夺金

2009年10月22日0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第十一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将进入到第六日的争夺,今天还将产生四块金牌,分别是女子200米蛙泳、男子200米仰泳、男子200米混合泳和女子100米自由泳四个项目。

  女子200米蛙泳:老将齐晖冲第三金

  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齐晖夺得了两块金牌,回到自己的主项200米蛙泳,齐晖半决赛中以4分51秒08的成绩排名第一,能够对她构成威胁的是两位上海选手孙晔和季丽萍,她们分别排名半决赛第2-3名晋级决赛。而在此前的预赛中,孙晔和季丽萍更是力压齐晖,她们的实力显然高出其他选手一头,这三个人将争夺呈色最重的那枚奖牌。

  男子200米仰泳:东道主有望夺金

  这个项目中国并没有太顶尖的选手,在半决赛中东道主选手张丰林游出1分59秒64的成绩排名第一,不过这个成绩与1分57秒91的全国纪录还有不小差距。张丰林的队友谢家乐、解放军选手刁基功、辽宁选手程飞轶,还有北京的张宇都有争夺奖牌的实力。浙江名将吴鹏也闯入了决赛,不过仰泳并非其主项,想得到一枚奖牌非常困难。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齐晖加油!支持老将
陈祚夺冠很有难度
名将不多,还是等着看张琳了

  男子200米混合泳:将上演大混战

  在这个项目中,并没有哪位选手拥有绝对的实力,预赛第一辽宁的刘维佳、半决赛第一广西的张子山和天津的李响都游进了2分02秒以内,冠亚军很可能将从他们中间产生。不过决赛中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也不能排除其他选手爆发的可能。

  女子100米自由泳:庞佳颖朱颖文双保险

  女子100米自由泳比赛,庞佳颖和朱颖文可谓上海队的双保险,预赛中朱颖文游出54秒37,庞佳颖54秒38夺得第1-2名。半决赛庞佳颖继续出色发挥,53秒98游出最佳成绩,而朱颖文显然有所保留,仅游出55秒33,不过仍和庞佳颖一起晋级决赛。能够对上海双姝构成威胁的是辽宁两位选手李哲思和王珺瑶。

  另外在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北京名将陈祚和广东选手史润强将出战;同时上午还会进行男子100米蝶泳、女子200米仰泳和女子800米自由泳的预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