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VS米兰评分:卡卡全场最差 伯纳乌弃将最佳

2009年10月22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进行了一场焦点战,米兰在伯纳乌3-2击败皇马。《数码体育》赛后给出了两队球员的评分、评语,面对旧主的卡卡得到了最低的4分,而同样的面对昔日的东家,西多夫得到了全场最高的8分。

  两队球员评分如下:

  皇马

  卡西利亚斯(4.5):如果说皮尔洛的世界波实在是令卡西鞭长莫及,那么仓促出击,造成帕托打空门,绝对是不应该有的失误。

  拉莫斯(5.5):踢了大半场好球,让罗纳尔迪尼奥郁闷不已。最后时刻却突然短路,被米兰连续从边路发起冲击。

  佩佩(5.0):盯人不紧,位置感太差。

  阿尔比奥尔(6.5):因扎吉没有获得什么机会,替补出场的博列洛也是。

  马塞洛(5.0):迫于帕托的压力,很少能够助攻上前,但还是让帕托打入两球。

  迪亚拉(6.0):起到了对防线的保护作用,一脚远射很有威胁。

  格拉内罗(6.0):踢得很聪明,大局观不错。

  卡卡(4.0):很少看他尝试加速过人,几次射门也是绵软无力。

  阿隆索(5.0):作为指挥官,没能起到作用,看看西多夫、皮尔洛吧!

  劳尔(6.0):无可争议的灵魂,抓住机会为皇马先下一城。

  本泽马(5.0):跑动不多,缺少与队友的配合。

  替补

  德伦特(6.5):佩莱格里尼的一枚奇兵,替补出场将比分改写为2-2,可惜皇马没能守住比分。

  米兰

  迪达(4.5):开场不久后的失误实在太过业余。

  赞布罗塔(5.5):禁区内对本泽马的犯规非常危险,好在裁判并没有理会。

  内斯塔(7.0):防守站位极佳,多次门前救险。

  奥多(6.5):没有出现什么错误,一场伟大的比赛。

  蒂亚戈-席尔瓦(6.0):与内斯塔配合默契。

  皮尔洛(6.5):上半场表现较为平庸,下半场的世界波充分展现了他的天赋。

  安布罗西尼(7.0):米兰中场的防守屏障,精准的长传助攻帕托打入一球。

  西多夫(8.0):真正的全心投入到比赛之中,米兰中场最活跃的人物,尽管没有进球,但助攻帕托打入制胜球。

  罗纳尔迪尼奥(6.5):上半场碌碌无为,下半场突然觉醒,依稀看到了曾经的诺坎普之王。

  因扎吉(5.5):没有获得好的射门机会。

  帕托(7.5):不断尝试着突破马塞洛的防守,两个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替补

  博列洛(6.0):对皇马的防线起到了很好的牵制作用,仅此而已。

  弗拉米尼:出场时间太短,没有评分。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