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关键时刻严防假球 违法行为交给司法部门

2009年10月22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20日深夜,正在全运会监督工作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赶回北京,参加了21日举行的中超俱乐部总经理峰会,并在会议上进行了重要的工作部署。今年中超夺冠形势不同往年,异常混乱的积分榜让足协也感到头疼,如今联赛还剩两轮,“假球黑哨”难免会趁机四起。
为了严惩这种不正之风,中国足协特别召开会议,杨一民强调,足协将出台多项措施确保联赛公平。为了防止出现假球现象,足协特意将最后三轮的比赛开球时间统一。杨一民在会上强调称:“本赛季中超联赛上座率出现回暖,联赛技术含量在提高,希望所有人珍惜这样的好机遇。一旦发现有人干出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中国足协绝不姑息!”

  如今无限接近冠军的球队除了国安,还有建业以及亚泰,保级方面力帆似乎难有起色。为了让联赛公平顺利地结束,足协表示:“我们从来都没有放松过警惕,如果有球队胆敢以身试法,面临的将是降级或者取消注册资格的严惩;如果有人因为赌球而构成犯罪,肯定会被移交给有关部门处理,大家必须竭力维护中超的公平和公正。”最后两轮比赛,足协也将派官员到各比赛赛场监察,除此之外,足协还鼓励大家据实举报案件。“可向中国足协举报,也可向国家体育总局举报,还可以向当地政府和司法机关举报。凡是向中国足协据实举报的,有报必查。举报不管涉及谁,涉及多少人,包括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中国足协都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属足协职权管辖范围内的,由足协调查处理;属行政部门管辖的,交由体育总局调查处理;若是违法的,交由司法部门调查处理。”足协介绍称。陈雨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