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欲把坦贝尔留在毒蛇 阿帅:随时可召回救火

2009年10月22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点击欣赏更多坦贝尔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了一次裁员,加雷特-坦贝尔和罗梅尔-贝克离队。然而,坦贝尔可能继续在“火箭系球队”之中。火箭队非常看好坦贝尔的潜力,他们正在运作,让隶属的NBDL球队格兰德峡谷毒蛇队接收坦贝尔。现在火箭队还有一个竞争对手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隶属球队——奥斯汀公牛队。

  火箭队篮球运营部副总裁萨姆-辛基表示:“我们知道他的潜力,我们认为,他能够成为NBDL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们希望他能够留在我们的球队之中,而不是其他的球队。”由于名额限制,火箭队不能留住坦贝尔,同时他们也没有优先权在未来和坦贝尔签约。

  坦贝尔留在毒蛇队的好处在于,火箭队能够继续监控他的状态。新赛季,火箭队全面负责毒蛇队的运营,包括制定阵容和选定主帅,战术风格也会和火箭队相近,适合坦贝尔的发展。球员事务部副总戈尔森-罗萨斯同时兼任毒蛇队总经理,他表示:“我们非常看好加雷特(坦贝尔)的潜力,相信他的事业还会蒸蒸日上,所以希望他继续和我们合作。”

  过去几年,火箭队早早就完成裁员,确定新赛季的大名单,今年就是因为难以割舍这些球员而一直未做决定。不算布伦特-巴里,火箭队现在的阵容还有16名球员,所以在当地时间下周一,火箭队必须做最后一次裁员,在门萨-邦苏和维尔-康罗伊两名球员中选一人留队。

  对于裁掉贝克和坦贝尔,阿德尔曼表示非常遗憾,他说:“这两个年轻人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他们两个都是好孩子,都展示了自己能够打NBA比赛。坦贝尔从夏季联赛就开始和我们训练和比赛,并且获得了很大的进步。因为种种原因,我没有太多机会来使用他。以前我不认识贝克,只知道他为马刺队打过球,我没有看过他的比赛。但是后来和他接触之后,他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只要我给他机会,他做得都不错。”

  阿帅继续说:“我认为,他们两个都有很好的机会。他们需要继续努力,不管是去海外打球,还是在发展联盟,我们也都会继续关注他们。如果我们的阵容发生什么变化,我们会首先想到他们。因为我们非常了解他们的能力,知道他们适合我们。”言下之意是,如果火箭队赛季中期出现交易,或者出现伤病,使得名额出现松动,火箭队仍会以短合同的形式和他们签约,来休斯顿“救火”。(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火箭新援坦贝尔介绍:防守型全能卫 投篮为弱项

   火箭新援坦贝尔数据:NCAA主力球员 场均6.8分

  

点击欣赏坦贝尔精彩组图

仰望篮筐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