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与记者“躲猫猫” 抵济南直接从停机坪离开

2009年10月22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在延误了一个多小时后,刘翔终于在昨晚10点 07分飞抵济南。只知道刘翔在赛场上跑得快,没想到场下的功夫也不赖,一下飞机,没和等候多时的记者们见面,刘翔就乘专车一溜烟地跑了……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按计划,刘翔将乘坐上航的FM9247航班于昨晚8点50分飞抵济南。

可是因为航空管制的原因,这个航班起飞的时间只能一推再推,直到晚上9点多才起飞。

  近 40名记者在晚上7点多就赶到了机场等候,有电视台甚至都做好了直播刘翔抵达的准备。可惜,刘翔的迟到让直播的计划“流产”,无奈之下,他们只好改拍现场记者等候的镜头。

  据机场方面介绍,刘翔根本就不走贵宾通道,“ 有专车会在停机坪直接把刘翔接走,他下飞机就直接上车。”当记者们试图寻找进入停机坪的办法时,一位工作人员很不屑地笑了:“别琢磨这事了,今天连我们机场的领导都进不去。”

  晚上10点07分,刘翔正式降落济南。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会从贵宾通道出来时,有一家上海电视台的记者扛着摄像机向普通出口跑去,一帮记者紧急跟上。出门时,记者发现16日接刘翔到济南的司机也在等待,可司机师傅说:“刘翔由上海代表团派出的专车接送,不用我接了。”据介绍,那是一辆挂着上海牌照的商务车。可任凭记者怎么寻找,也没有发现这辆车的踪影。

  “ 刘翔是不是走了?” 面对这样的问题,机场工作人员一直避而不答,被逼急了之后,才有人说:“ 大家都别等了,快回去休息吧。”

  原来,在记者们分头围堵在贵宾通道和普通旅客出口的时候,刘翔已经乘坐上海代表团的专车从停机坪偷偷走了。 记者们只好再次返回普通旅客通道,刘翔的队医小钱正推着刘翔的行李出来。见不到刘翔的摄影记者们只好对着刘翔的行李一阵狂拍,直到这些行李上了车,也不肯罢休。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