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鞋谍报:皇帝战靴再曝中国版 曼巴蛇款式渐变

2009年10月22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尚篮

  店员也能当设计师

  眼前的这款炫目的Air Force 1 Supreme又是NIKE和哪位大师合作的手笔呢?其实这双鞋的设计者并不是什么知名的大师或艺术家,而是纽约21 Mercer街NIKE Sportswear店铺的店员Adam Sofa。

作为美国流行天王Kanye West粉丝的他,由NIKE为“肯爷”推出的黑粉配色Air Yeezy得到灵感,进而自己创作设计了这双Air Force 1 Supreme MX ID。他把黑、灰、粉三色和翻毛皮、纹皮、镜面漆皮三种材质合理搭配,加上清爽的水晶外底,让这双鞋的成色很是诱人。

  一朵从巴西飘来的云

  一直在足球产品领域颇有建树的意大利运动品牌Diadora最近与足球王国巴西最大的球鞋咨询网站SneakerBR联手,推出了十分可爱的The Cloud Pack限量版潮鞋,在网络上引起了强烈反响。一直以来Sneaker文化似乎在欧美和亚洲较为盛行,这次的The Cloud Pack也让人们看到了南美鞋迷的热情。这次套装的两双Diadora经典复古鞋采用了极富南美风情的配色和休闲的翻毛皮材质。SneakerBR网站的Logo“The Cloud”云朵卡通造型成为了鞋身的亮点,鞋舌、鞋垫和后跟处都有它俏皮的影子。

  潮流店铺大集合

  Adidas Originals联合世界各地潮流店铺的Consortium设计活动是今年最为热闹的Sneaker潮流盛世,继先前曾发布的第一波产品后,新一季的产品又在网络上曝光了,这次使用的是经典款式Rod Laver Series。第二波阿迪合作的店铺有:德国着名鞋店Solebox,香港时尚专卖D-Mop,丹麦时尚名店Wood Wood和加拿大潮鞋店铺Goodfoot,而大陆的潮流先驱CLOT也参与其中。每款鞋都采用了极富地方特色和个性的材质与配色,而且在后跟处设计了代表各自店铺的铭牌,十分有趣。

  皇帝战靴再曝中国版

  当小皇帝詹姆斯8月底来华推介新战靴Air Max Lebron VII的时候,鞋迷们也许都以为这次的北京、上海、沈阳三个城市别注就成为了LBJ系列惯用的中国版新产品了。但近日,在网络上曝光的又一款带有浓烈东方元素的Air Max Lebron VII Sample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原来真正的中国版还没发布呢。这双Sample采用了高贵的白金配色,后跟中国特色的浮雕以及汉字成为了亮点。只是不知道中文并不灵光的小皇帝能否认出他的名字呢。这双鞋将在年底限量发售。

  最热款AJ12终将到来

  AJ12作为经典的飞人鞋曾多次被复刻推出,但元年最受欢迎的白红款AJ12却一直没能再次复刻,也让无数AJ迷翘首期盼多时。年初曾有消息说白红的AJ12将在今年复刻,但很快便没了动静。近日网络上曝光的一批AJ12 Retro照片又吊起的大家的胃口,完全忠于元年的白黑红配色呈现在网友眼前。这双鞋迷苦等的款式将于年底发售,敬请期待。

  大胡子的新鞋子

  对于国产品牌李宁将给旗下NBA明星后卫巴伦·戴维斯设计的专属球鞋,我们一直保持着浓厚的兴趣。一直以来使用驭帅4的大胡子,很可能在新赛季拥有属于自己的签名鞋。上期网络上爆出的疑似Sample我们已经给大家介绍过了,如今有一款崭新的球鞋出现在训练中戴维斯的脚下。这双黑白红配色的球鞋看起来外观十分强悍,类似天足的分块大底引人注目。整双鞋很有设计感,一些细节展示了戴维斯的个人元素,值得我们继续关注。

  五星加农炮

  刚刚失掉主打代言人的Converse并没有像人们想象的那样放弃篮球鞋领域的研发,反而一批又一批设计新颖独特的篮球鞋开始曝光。继先前介绍过的Weapon Evo之后,又一款外形有些复古的球鞋亮相了。这双名为Converse Artillery的球鞋最大的亮点就是鞋面类似NIKE Sharkalaid的交叉保护带设计,个性的保护贴又和鞋身侧面的星箭Logo相连,巧妙地结合了起来。这双鞋也采用了Converse崭新而神秘的中底Feel技术。而且大底的放射状的纹路十分特别,只是抓地力恐怕就不那么理想了。

  渐变的曼巴蛇

  科比极高的人气也让自己本季的签名鞋Zoom Kobe 4得以大卖,虽然已经发售了无数个版本和配色,而且新款的Zoom Kobe 5也已经屡次曝光,但NIKE依然在继续ZK4的更新。眼下这两双配色十分炫目的ZK4是将于10月中旬发售的新版本。再次以黑曼巴为理念,加入了经典的渐变色元素。黑蓝款鞋头的领口都是用了类似蛇皮的材质,应该是作为客场配色。而白蓝渐变的款式则十分清新,看起来很是养眼,应该是湖人的主场配色。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