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景瑞雪冲击摔跤金牌 女子自由式63公斤实力强劲

2009年10月22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全运会今日将产生25块金牌,陕西代表团有望在女子摔跤项目上摘金夺银。此外,男足乙组将开始争夺四强门票,陕足对阵实力强劲的浙江队。

  女子摔跤是陕西的优势项目之一,特别是景瑞雪在女子自由式63公斤级实力很强。

景瑞雪从2004年开始走向辉煌,连夺全国锦标赛和冠军赛冠军、世界杯季军。2005年夺得十运会亚军、亚锦赛冠军、世锦赛亚军。在2006年广州世锦赛登顶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个世界冠军。而且在2007年女跤世界杯上,景瑞雪又作为国家队一员获得了团体冠军。

  本届全运会,景瑞雪只要发挥正常,那么夺金希望极大。除了景瑞雪外,梁悦将出战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的比赛。梁悦主要竞争对手来自辽宁,分别是北京奥运会72公斤级冠军王娇以及实力派选手洪雁。但与王娇交锋,梁悦一直很有心得,胜多输少。与景瑞雪在63公斤级的优势相比,梁悦在72公斤级并没有绝对的冲金实力,但夺牌还是很有希望的。

  陕西男足本届全运会目标是打进前三,今天下午将在淄博对阵浙江队,要想夺牌就必须战胜这个对手。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