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障碍赛亚军抨击冠军得主 发布会新闻记者瞎掺和

2009年10月22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 在全运会田径赛事首日争夺中,来自东道主山东队的孙文利夺得男子3000米障碍赛冠军,江苏队林向前夺得亚军。比赛中,林向前屡屡遭到山东交流到新疆的一名运动员的干扰,赛后他指责山东队夺冠手段违反规则。

  林向前在发布会上向东道主选手表达了不满:“山东队运动员在比赛中采取了绊我、挡我的战术。竞技体育追求公正公平,而不能采取恶劣的手段。山东是东道主,东道主不能这样获得这枚金牌。”

  孙文利立刻回击:“跑障碍,碰到是难免的事。平跑也会有摩擦,不是人为的。”林向前回应道:“每次跑都这样,为什么每次都是山东人和我发生碰撞。我过你的时候,你们山东运动员为什么拿胳膊挡我,难道我是无理取闹吗?如果就一下,不小心碰到,我可以理解。但你的腿都伸到了我两个腿中间了,这能不是有意的吗?”

  就在双方争执时,发布会现场一名山东记者拿起话筒对林向前说:“做男子汉要输得起,在这种场合攻击孙文利,我觉得是不道德的。”此话一出立刻博得山东媒体的掌声。不过,外地媒体立刻声援林向前:“你没资格评价运动员”、“请提跟比赛有关的问题”。

  如此混乱场面令发布会无法继续进行,主持人随即宣布发布会结束。被记者激怒的林向前准备找山东记者算账:“你凭啥骂我不道德?”但无论如何,比赛结果已成既定事实。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