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球世界杯团体赛对阵出炉 东道主奥地利遇下签

2009年10月22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1日下午,2009世界杯团体赛在奥地利的林茨公布了抽签结果。拥有名将施拉格、刘佳的东道主队签位不甚理想。洲际杯过后的第二阶段暨1/4决赛中,奥地利男队将遭遇阵容齐整的太极虎韩国队,女队则要碰到奥运会银牌之师新加坡队。此外,实力强劲的德国男队与中国女队,将分别在男女团第二阶段的淘汰赛中,静候各自"悬而未决"的对手。

  由于本次世界杯团体赛增设了洲际杯赛的环节,赛制方面也有所调整。第一阶段洲际杯的冠军队伍,将与除东道主外的其他七支球队中种子排位最低者,进行一轮附加淘汰赛。本轮淘汰赛的胜者,才有资格与其他七支球队,进入到第二阶段的1/4决赛。

  本次男团的洲际杯冠军,将在巴西、加拿大、埃及和澳大利亚之间产生,女团将在美国、澳大利亚、委内瑞拉和埃及四支队伍中决出。而男女团种子排位垫底的队伍,分别是捷克和罗马尼亚。从抽签结果看,男团方面德国队将在第二阶段首战,接受附加赛胜者的挑战;女团洲际杯冠军和罗马尼亚之间的赢家,则要在1/4决赛遭遇中国队。

  男团第二阶段抽签结果:

  中国vs罗马尼亚,日本vs中国香港,德国vs洲际杯冠军与捷克之间的胜者,奥地利vs韩国

  女团第二阶段抽签结果:

  中国vs洲际杯冠军与罗马尼亚之间的胜者,匈牙利vs中国香港,日本vs荷兰,奥地利vs新加坡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