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艾弗森因伤无法参赛很郁闷 发布会答案精神萎靡

2009年10月22日1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天地MVP

    搜狐体育讯 艾弗森精神萎靡?

  在艾弗森到达孟菲斯的记者招待会上,所有的球迷都站起来为他鼓掌。他谈到了对总冠军的渴望,在他脚踩在孟菲斯这块土地上之前,他给球队带来了一种全明星的动力。

但问题是,看来他最近不能上场了,因为他上周宣布他在之前的训练赛中受伤,也许将错过连续三周的比赛。

  “我无法参加比赛,”艾弗森告诉球队经理,“即使这是总决赛的第七场比赛,我的伤也不允许我去。”

  “我在训练中想练习带球,但是伤病让我必须停下来。我知道有很多的球迷是为了看我打比赛而来,不能上场进行比赛的这种感觉真让人感觉沮丧,十分令人沮丧。”

  无论你怎么评价艾弗森,这个男人一直是把自己的事业放在篮球场上,但是如果他不出现在球场上,很显然,他无法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一位老NFL球员曾经说过这么一句话:你不能把一座俱乐部建在一个浴缸上。

  艾弗森想要加强球队的实习,但是自己的伤病的确是一个棘手的大问题。两个赛季前艾弗森的队友查基·阿特金斯在季前赛中受到同样的伤病困扰,但是他想尽快回到赛场,而这也让他几乎把整个赛季都浪费了。

  岁月不饶人,一位专业的运动员无法永远躲过岁月的侵袭,被怀疑很久的艾弗森已经离开。很多年来,那些批评者说艾弗森杂乱无章的打法与他的身体在30岁时对他来说是一场灾难。艾弗森表示他自己无视这种可能性。而究竟会发生什么,这个赛季在孟菲斯我们就能得到有力的答案。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