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都队高层表示“不放水” 拿下深圳是唯一目标

2009年10月22日1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10月22日体育专电 2009年中超联赛第29轮8场比赛将于24日下午同时开球。成都队将在主场迎战深圳队,该队高层表示“不放水”。

    成都队目前积36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八位。

在上轮1:0击败江苏队后,成都队已成功保级上岸。最近六轮赛事,成都队三胜两平一负,战绩不俗。外援布兰登自加盟球队以来,11场比赛打进9球,实力超群。但该队上半程发挥欠佳,拖累了排名。成都队陷入了目前夺冠不能,降级无忧的局面。

    成都队高层最近表示,接下来的比赛,将以锻炼年轻球员和磨炼队伍为主。因此,外界风传,王宝山曾是深圳队主帅,成都队很可能要“放水”给深圳队。就此,成都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表示,全力以赴舀下深圳队是唯一的目标。

    上轮艰难战平天津队的深圳队近况不佳,目前仅积31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异常严峻。虽然自“撞衫门”被罚分以来,深圳队已8轮不败,但过多的平局令球队深陷降级区。更令球队雪上加霜的是,主力球员毛剑卿伤势不明,很可能缺席本场比赛,而外援昌盖和尼古拉耶夫也因累积黄牌被停赛。

    中超历史上,成都队和深圳队共交手三次,战绩为1胜1平1负。在本赛季首度交锋中,深圳队主场1:0小胜成都队。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