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巴萨导演欧冠冷门夜 16场49球谁成赢家(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2日2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22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联赛结束了第三轮小组赛的全部较量。经过两天的角逐,爆冷成了本轮比赛的最大主题。很多强队在本轮的表现不如人意,相反地那些观念中的弱小球队反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除了冷门,本轮冠军联赛还有开赛以来最多的49粒进球,16场比赛平均每场进球3个,自然让在深夜看球的球迷大饱眼福。

  在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中,E组里昂在终场前完成绝杀,客场2-1击败利物浦,佛罗伦萨则在进球大赛中客场4-3击败德布雷岑;F组巴萨主场爆冷1-2不敌喀山红宝石,国米主场2-2战平基辅后继续自己在欧冠中的不胜怪圈;G组塞维利亚客场3-1轻取斯图加特继续领跑,流浪者主场1-4惨败于尤尼里亚;H组阿森纳终场前丢球客场1-1战平阿尔克马尔,奥林匹亚科斯2-1标准列日,希腊冠军也是第三轮首个比赛日唯一获胜的主队。

  在第二比赛日的一场重头戏中,AC米兰依靠帕托的绝杀3-2力克皇家马德里,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马赛客场1比0战胜苏黎世;A组拜仁在被罚下两人的情况下1-2输给了波尔多,尤文图斯凭借基耶利尼的进球主场1-0小胜被罚下1人的海法马卡比取得本赛季欧冠联赛的首胜;B组曼联客场1-0小胜莫斯科中央陆军,在欧冠联赛中三战全胜,并将正赛不败纪录扩大到11场。同组D组另外一场比赛,沃尔夫斯堡0-0贝西克塔斯;D组切尔西则4-0完胜马德里竞技,波尔图主场2比1逆转希腊人竞技。图为新赛季欧冠联赛第三轮小组赛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