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危地马拉授予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和平大使称号

2009年10月22日2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曲北林)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22日在危地马拉被授予和平大使的荣誉称号。

    国际排联发布的消息称,魏纪中于当地时间21日抵达危地马拉的安提瓜,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第二十届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排球联合会代表大会。

22日,危地马拉文化与体育部授予他和平大使的荣誉称号。

    魏纪中说:“接受这样的荣誉,令我诚惶诚恐。通过体育,尤其是排球和沙滩排球在全世界传递和平的信息是我的使命。”

    他说:“排球是一项没有身体接触的运动,它不具备暴力的特质,是一项和平的运动。”

    稍早的时候,魏纪中还到著名的和平纪念碑参与了投撒白花的仪式。这个纪念碑是为了纪念危地马拉内战和平结束而修建的。1996年,内战的双方签署了和平协议,结束了长达30年的国家分裂。

    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排球联合会代表大会定于10月23日至24日举行。魏纪中出席该次会议,被认为是国际排联主席对这个地区性排球联合会的支持。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