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阳办集体婚礼 以祝福奥运的名义迈入婚姻殿堂

2009年10月23日0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选择在8月8日举办集体婚礼是我们一生中最成功的决定,我们不仅在这一天找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半,而且在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时候做了一对最特殊的见证人。这场婚礼将是我们一辈子最值得珍藏的记忆。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时代商报》的付出和努力。

”这是2007年8月8日,参加由本报组织的“祝福奥运——2007中国沈阳集体婚礼”的50对新人发出的共同心声。

  相识是浪漫的紫色、热恋是激情的红色、婚礼是圣洁的白色、蜜月是梦想的蓝色、而奥运则是我们共同期待的绿色……五种颜色组成了一个特殊的“五环”。把人一生中最幸福、最甜蜜的时刻与奥运相连,那无疑是梦幻般的组合。而在“爱妻年”2007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时刻举行一场盛大的集体奥运婚礼,无疑是即将走入婚姻殿堂的情侣们的共同梦想。而由本报主办的“祝福奥运——2007中国沈阳集体婚礼”则很好满足了都市时尚年轻人的这一夙愿。

  其实在沈阳举行集体婚礼、包括以奥运名义举行集体婚礼并非没有先例,但本报推出的“祝福奥运——2007中国沈阳集体婚礼”则具有不同于以往的特色,整个活动分为“畅游母亲河——我的浑河我们的家”、“用爱心点亮爱心——我的慈善我们的家”、“五星耀沈阳——我的奥运我的家”三部分,不仅紧扣奥运主题,而且还突出了慈善的味道。如何衡量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慈善显然已经是一个重要的参照物。所以在2008年8月8日集体婚礼举行盛大午宴期间,一场带着新人祝福的慈善拍卖让整个婚礼达到了高潮。

  让人感到自豪的是,由本报倾力打造的这场集体婚礼盛宴,不仅吸引了众多商家的支持和赞助,而且还吸引了香港亚视的特别关注,并全程报道了集体婚礼当天的整个盛况。而这场由本报掀起的“集体婚礼”风潮也成了当年沈阳市民最热议的话题之一。

  本版稿件由本报记者 赵姝采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