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贝尼特斯最差11人阵容:皇马锋煞 红军水货标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3日04: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随着利物浦补时阶段被里昂2比1逆转,红军也蒙受了一项22年未遇的耻辱--各项赛事四连败!目前,主教练贝尼特斯已经被推上风口浪尖,就连西班牙人自己也承认,他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今天,英国《太阳报》更是火上浇油,针对贝尼特斯的软肋--引援不利展开炮轰,并且评选出了贝帅时期引进的11人最差阵容。

  门将:伊唐杰(自由转会自朗斯,2007)

  2007年8月,伊唐杰从法甲朗斯俱乐部自由转会,此后他一直被定位为雷纳的替补。不过由于西班牙人发挥稳定,伊唐杰在两个赛季以来总共只为利物浦参加了七场正式比赛,且全部为足总杯和联赛杯的比赛。同球场上的默默无闻相比,伊唐杰在场外的名声反而更响。今年4月15日希尔斯堡惨案20周年纪念日上,伊唐杰一边面带笑容,一边模仿滑稽动作并且扮鬼脸试图逗乐身边的队友,他的行为自然引起了全利物浦的震怒,数百名义愤填膺的红军球迷通过互联网的留言板投诉了伊唐杰,而俱乐部在重新观看了电视录像后,也决定对伊唐杰处以14天禁赛的重罚。今年8月31日,触犯众怒的法国人终于遭到清洗,他被租借到了希腊超级联赛升班马卡瓦拉。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