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乙最美夫人再曝艳照 透明内衣迷倒全德国(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3日08: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有着“德国最美球员太太”之称的德乙卡尔斯鲁厄球员德尔皮奇的夫人尼维斯最近再成为了德国小报追逐的对象。日前,她接拍了一组内衣和透明装的图片。这组图片中,她性感的身材一览无余。

  尼维斯的这组图片被《图片报》冠以《德国最火爆球员妻子》的名头,在网上和报纸上广为流传。而尼维斯的故事也被德国八卦报纸再次传送:如夫妻俩拍过情色小电影,还在球场中圈内进行房事等等。

  作为《花花公子》的招牌女郎,塞尔秀丝不仅是众多男人追逐的对象,而且她大胆以及露骨言论更是令外界惊叹,如称赞C罗的身材最好,不来梅的门将维泽是德甲最帅的球员之类。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她更是认为自己的丈夫比小贝还性感。

  然而从赛场成绩来看,上赛季降级的卡尔斯鲁厄却和中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一样,仅仅积11分,位列积分榜第14位(同为上赛季降级的科特布斯仅仅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在第12)。看来他们在赛场上还需要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