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德比”大战主角变配角 双方冲突成为焦点

2009年10月23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一场被媒体疯炒为“卡卡德比”的巅峰大战,却让卡卡最终成为了配角。也许对卡卡而言,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球场内外体现他的柔情。

  “如果本场比赛我能为皇马进球,我将绝不会庆祝,因为我对米兰充满感情,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卡卡在赛前的深情告白令人动容。

而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后,皇马1:0领先,卡卡不忘在下半场开始前走到米兰替补席前拥抱莱昂纳多这位亦师亦友的“伯乐”,更是比赛最温情十足的一幕。

  本场比赛卡卡的表现并不算差,但帕托太出色,甚至连皮尔洛的超级远射,和西多夫鬼魅般的妙传,都抢走了他的风头。而在皇马阵营中,打进自己第66个欧冠和第68个欧战进球的劳尔,精彩远射一度将比分扳为2:2的德伦特,似乎也比卡卡更容易被球迷牢记。当然比赛中也出现了“意外”,当值主裁扼杀了米兰第85分钟的干净进球,结果导致两队发生冲突,而小罗在混乱中掌掴劳尔,也让比赛中表现平淡的小罗博得抢镜机会。

  于是,看台上的C罗,贵宾席上和弗洛伦蒂诺相谈甚欢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像一个普通球迷般身披雨衣观战的皇马铁杆粉丝纳达尔,在这场“卡卡德比”中,和卡卡一起成为了配角。

  本报记者 刘苏 实习生 席瑛洁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