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魔新飞翼用进球说话 C罗继任者正式接过衣钵

2009年10月23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C罗远走伯纳乌后,其“继任者”的人选一直都没有定论。这个赛季,葡萄牙人同门师弟纳尼屡被弗格森予以重任,但关键时刻的发挥较之C罗总是掉了一个档次。此番瓦伦西亚再次入球,他则再次被冠上了“C罗接班人”的称号。

  其实赛季初弗爵爷用1800万英镑将这位年轻的厄瓜多尔小将带到老特拉福德,媒体就已冀予其“C罗接班人”的希望。只是重压之下的瓦伦西亚一直都没能有特别抢眼的发挥,直到上周末与博尔顿交手时才打入了他的英超首球。

  飞翼终于顺利起飞,并且连续两场都取得进球。较之于联赛首球的锦上添花,这粒欧冠首球更是价值连城,一举帮助远征莫斯科的红魔全取3分。作为伯乐,弗格森自然对自己的爱将赞扬有加:“瓦伦西亚过去几个星期一直都在进步,他正在脱颖而出融入球队,这很好,他的信心也越来越强。对于边路球员来说,他拥有可怕的素质,但在维甘他没有体现自己的得分能力,在那里他一个赛季最多进3个或4个球。当他与我们签约的时候,进球就是一种挑战,2场比赛进2球对他会有帮助。”

  关于新飞翼的技术特点,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显然非常了解:“他像一名旧式边锋,很喜欢通过传中将球传入禁区。他很强壮并且速度很快,总能不断威胁对方的防线。”而另一位队长费迪南德更是赞其很像“生姜头”:“我觉得瓦伦西亚备战比赛的方式有斯科尔斯的影子。他是一名很谦虚的人,他上阵就会做好自己的工作,然后回家。他在球场上是最安逸的。至今为止他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我肯定他将会继续改进,现在他开始进球,这太棒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