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柔道比赛将鸣金 开幕式宣示者刘霞直指冠军

2009年10月23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柔道比赛今天将在滨州展开最后一天的争夺,产生男子+100公斤级、男子无差别级、女子+78公斤级和女子无差别级四枚金牌,在女子无差别级比赛中,曾在全运会开幕式上代表运动员宣誓的我省名将刘霞将与队友于颂一起向金牌发起强力冲击。

  雅典奥运会上,刘霞在女子柔道-78公斤级决赛中输给日本名将阿武教子收获一枚银牌,遗憾的是,因为在国内比赛中获得的奥运积分低于杨秀丽,她最终无缘北京奥运会,没有获得再次在奥运会赛场上证明自己的机会,而杨秀丽则在奥运会上一路过关斩将拿到了冠军。

  代表运动员宣誓是巨大的荣誉,不过夺取金牌才是刘霞参赛的目标。十运会上,带伤上阵的刘霞仅获得-78公斤级第六名。为了弥补遗憾,本届全运会刘霞将参赛级别改成了无差别级,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争夺冠军,因为改级别可以避免为了控制体重而“挨饿”的痛苦,保持良好的状态,对于刘霞这样的老将来说,这一点非常重要。另外,这样做还可以避开女子-78公斤级中奥运会冠军杨秀丽这样的高手,为夺冠增加砝码。在改了级别之后,刘霞的状态非常好,早已将参赛的目标定为了夺冠。

  与刘霞一起参加比赛的还有我省另一名选手于颂,她们将组成山东队争冠的“ 双保险” ,两人能否在柔道比赛中为我省再添一金,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邱建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