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支持中国高尔夫球 奥运明星助威联谊赛圆满落幕

2009年10月23日1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合影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0月22日,数十名奥运体育明星们在北京伯爵园高尔夫球场开展了一场“支持中国高尔夫”的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助威联谊赛。

  叶乔波 马燕红 宋小波 邢傲伟 黄旭 莫慧兰 戴菲菲 李娜陈力,这些在体坛纵横的数十名奥运明星们在高尔夫球场上同样风姿飒爽,奥运体育明星们表示这次联谊赛既希望为高尔夫回归奥运会庆贺,为中国高尔夫鼓劲加油,更希望能为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加速发展尽份力。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高尔夫实际上是非常积极、健康、向上、诚信、和谐的运动。

超级摆POSE

  其中一组是由世界冠军莫慧兰,邢傲伟,戴菲菲,黄旭组成,他们的动作有板有眼,非常认真。他们也希望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的规模体育明星力量能成为奥运增光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力量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事业的蓬勃发展。

体育英雄和美女

  总杆冠军由击剑奥运冠军仲满教练鲍爱尔获得,净杆冠军由篮球名将宋小波获得。

  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又名:冠军高尔夫球队),直属于世界冠军高尔夫俱乐部,由中国最著名的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近50人组成。仲满,邹市明,张湘详,赵蕊蕊,罗雪娟,陈一冰,常昊等冠军,都是该俱乐部成员。高球一哥一姐梁文冲和张娜也是球队的荣誉队员。这次也特别在国外的比赛中发来了祝贺!

邢傲伟看前方

  球队的赛事计划不久公布,年度大赛即将拉开序幕。(张茜)

  比赛总杆冠军 ,净杆冠军 ,最近距离奖 ,最远距离 ,最多小鸟奖 ,最多标准杆奖 ,最佳新人奖 ,最具挑战奖(最多沙坑) ,最佳勇敢奖(最多落水) ,永不放弃奖(最多推杆) ,

奥运冠军李娜和黄旭等

  最佳运气奖(最多撞树),最具潜力奖

  到场嘉宾说:“当高尔夫运动阔别百年后回归奥运大家庭,是全世界热爱高尔夫人值得庆贺的日子,更是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中国高尔夫原来一直被认为是贵族运动,只有很少数的人能够参与,所以一直得不到很好的发展。现在不同了,与奥运结合在一起,就会让更多的大众去体验去参与高尔夫运动的魅力和文化内涵,这也是奥运重在参与的精神。”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