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向患病儿童捐款 梅西等人罚款用于慈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3日15: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巴萨在周四训练之前,全队在训练基地的会议室集中,利用短暂的时间向一家医院捐款。根据合同规定,巴萨俱乐部每年都会进行一些慈善活动,并且向医院的患病儿童伸出援助之手,瓜迪奥拉和全体队员也向社会作出了表率。

  据悉,巴萨此次向医院捐出了大约25000欧元左右,用于一种神经系统疾病研究项目的基金,而这种病的发病群体主要是一些年龄很小的女孩。巴萨捐出的这笔钱来自上赛季球员违纪的罚款,象梅西、埃托奥和哈维等球员都有在训练中迟到的情况,每人每次都被罚了500欧,有次巴萨全体训练迟到,每人都向瓜迪奥拉缴纳了500欧元的罚金。而这25000欧元只是巴萨球员全部罚款的一半,剩下的一半将用于其他的慈善活动。

  医院的专家在会议室内向巴萨球员介绍了这种神经系统疾病的情况,并且放了一些患者的录像。一名名叫吉娜的女士带着自己患病的女儿来到了现场,她向巴萨主帅组织这次活动表示了感谢,同时称赞了巴萨全队的善举:“这非常好,在场的每个人都非常关注这个活动,他们每次都是很真诚地在帮助我们。”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