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回应放水国安传闻 年初就确定锻炼新人目标

2009年10月23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兵发大连,准备在明天15时30分挑战实德队,从金州体育场带走3分。随着联赛进入尾声,有关实德队将要放水国安的传闻也甚嚣尘上。实德方面表示,那不过是外界的猜测,实德会踢好每一场球,公平竞赛。

  每到赛季末,足协都要站出来格外强调公平竞赛。21日,在中超老总峰会上,足协再一次警告中超诸强,杜绝私下交易,消极比赛,同时足协承诺加强裁判的管理工作,在最后两轮营造一个公平竞赛的环境。为了最大限度地杜绝猫腻,足协强调从本周六开始,最后两轮一律15:30开球,下半场的开球时间统一为16:35,如果出现个别场次因意外延迟开球时间,则各场次统一顺延。

  树欲静而风不止。这两天,有关实德队将要放水北京国安的传闻沸沸扬扬。对此,国安方面表示,这是别有用心的人在干扰北京国安夺冠:“怎么我们国安只要一有夺冠的希望,就是别人放水、就是足协内定?”

  这种传闻也传到了正在备战连京之战的实德队耳中。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示,这不过是外界的猜测:“联赛打到这个份上,有这种传闻很正常。我们俱乐部在年初就明确了锻炼新人的目标,每一场球都会认真对待。”

  从上一轮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开始,实德队就已经将风向调整为锻炼年轻球员,为下个赛季磨合阵容。在这种情况下,输给士气正旺的北京国安也在情理之中。不过元万中表示:“哪个对手想要赢下我们也不是很容易,我们会认认真真踢好每一场比赛。”B16e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