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放军大将自曝将退役 全运会成李楠最后的演出

2009年10月23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0月23日济宁报道)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李楠站了起来,阿的江派上了他。在前几场比赛中,李楠上场的时间很短,但是他依然尽力的在场上贡献着每一次助攻,每一次防守。

视频:大郅遭雪藏德勒黑砍21分 解放军胜北京

  “全运会啊,肯定不会再打了。”当比赛后,有记者问他是否全运会之后就不打全运会的时候,李楠呵呵一笑,他肯定的回答说,全运会是不打了,但是后面的联赛,他表示也有退役的想法。他解释说:“还没到时候,打完全运会再看,从现在来看身体各方面不在比赛状态,这种高速运转跟不上,因为六月份做的手术,身体恢复十分缓慢,现在队伍人员比较多,感觉自己在节奏上跟不上。”

  说到自己为何找不到最佳状态,李楠认为和手术有关系,他说“可能(与手术)有关系吧,一月份到现在基本上没怎么太系统训练。”

  作为一名叱咤国家队10多年的老将,李楠是CBA联赛中大家尊重的大哥,也是球迷最喜欢的球员,当说到球迷们会舍不得他离开的时候,李楠豁达的一笑,他说:“没什么不舍得,作为球员拿来讲,一定会有退役的一天,我自己比较看淡这些。能打就打,不能打就退役算了。”

  对于那些支持他的球迷,他表达了心理的感激:“非常谢谢他们一直支持我,在场上我会一直尽力去打好比赛。”

  全运会一定是李楠的退役之战,就如隋菲菲把自己最美丽的瞬间献给自己的家乡。但是,李楠并没有透露自己的去向,他说:“不打的时候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