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冯树勇:有人坏圈内规矩 没人捣乱刘翔不需保安

2009年10月23日2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申毅 10月23日济南报道)刘翔来了,但是刘翔还没有接受过任何一家媒体的采访。北京时间21日晚,刘翔被专车从停机坪上直接接走,22日的训练全封闭,23日刘翔的行踪莫测……刘翔为何要搞得如此神秘?对此,搜狐体育特邀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做客聊天,关于这个问题,他表示非常无奈,“我们也不想这样,但是某些人破坏了规矩。”

  作为全运会的头号明星,刘翔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媒体的神经。但是迄今为止,还没有一家媒体成功采访到刘翔。22日下午刘翔训练时,数十家媒体的出动,让训练场外人满为患,但是刘翔最终还是钻进车内扬长而去。

  这种情况,让刘翔团队也非常头疼。冯树勇透露,这并非他们本意,而是不得已而为之。“我们也不想这样。以前我们是每个月有个媒体开放日,在训练场边弄了个警戒线,叫记者们不要靠得太近以免影响刘翔训练,但是结果呢?乱套了。所以我们只能取消了。”冯树勇有些无奈地表示,“我想说的是如果大家都遵守规矩的话,刘翔不需要保安,一个都不需要。”

  “我也知道所有媒体都是好意,都不会伤害刘翔,大家都是喜欢刘翔,但是刘翔没办法把自己完全暴露在媒体面前,否则就会引起混乱,非常麻烦。”冯树勇透露,“如果媒体都能保持一个度,比如说不要靠得太近,拍清楚就可以了,不需要非得凑到跟前。”

  在私下里,冯树勇感叹:“刘翔很想做个普通人,但是外界对他这么炒作,大家应该把注意力更多的放到比赛本身上,而不是其他……他自己都说希望大家把他当成一个‘新手’,但是来了这边一看全是个记者……这个是个问题,每天花在这个上就要花我很多精力。”冯树勇表示,他们也不希望看到这副局面。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媒体应该自律,才有正常的报道秩序
希望给刘翔留点个人的空间吧
期待刘翔全运会再夺金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