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特尔两双盛赞孙明明 大巴:还需要再加强力量

2009年10月23日2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0月23日济宁报道) 79比55,山东队战胜了黑龙江队。但是,巩晓彬显然对这场比赛十分不满,尤其是第一节,山东队面对来势汹汹的黑龙江队,进攻屡屡受阻。而比赛后,作为主力中锋的巴特尔也说到了第一节的问题,他说:“主要是对方守联防后我们没有处理好,这个问题我们会回去总结。”

  “发挥的好吗?我看一般。”巴特尔说。在比赛中,孙明明在第一节给巴特尔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尤其是外线队员的突破几乎都有一道墙堵在那里,黑龙江队用联防来阻挠山东队的攻击,第一节比赛结束,山东队反而以16比21落后。

  对于巴特尔来说,前面的小组赛都是他寻找状态的过程,他在赛后表示:“一场比一场好,找感觉呢,通过四场比赛,尽快积极地把状态找出来。”

  对于今天前节吃力的防守和出现的进攻问题,他认为不是对手发挥太好,而是山东队自己没有解决问题,他说:“不是因为对手怎样,我们今天有一些东西需要总结。”

  他对孙明明的表现颇为赞赏,在有记者问他,能给孙明明什么建议的时候,巴特尔表示:“希望他以后能好好努力,有好的未来。”他随后补充说:“增加一些力量就可以了。”

  小组赛最后一场,山东队将对阵吉林队,获胜的话就是小组第一,有记者让巴特尔预测一下后面的决赛阶段的比赛,巴特尔拒绝了点评,他说:“比赛还没打完呢,前面比赛都没用,一场一场打吧,不要想那么多。”

  说到第一节的问题,巴特尔认为不是孙明明给山东队太大压力,他说:“不是他的高度问题,是对方的联防,一直在守联防,我们开始五个人处理的不好,后面也会面对联防,希望这场比赛好好总结,在后面的比赛中能有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