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聚焦刘翔“第一枪” 全运会田径迎来又一个高潮

2009年10月24日0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 本报记者 周婉琪

  金牌11枚:游泳4枚、田径3枚、自行车2枚、举重2枚。

  今天,十一运进入开幕式后第8天的争夺,将产生11枚金牌,是除闭幕式当天外产生金牌最少的一天。不过,今天绝对是十一运的又一个高潮,因为刘翔要在今天跑出他本届全运会的第一枪。

  回想起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刘翔“第一枪”,他的十一运“第一枪”当然万众瞩目。众多媒体从济南机场就对刘翔围追堵截,而他的一趟适应场地的训练,已经令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热闹非凡,还有人站在汽车顶上拍刘翔。无论如何,今天19时55分,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将被挤爆,如果你留在家里,别忘了打开电视收看男子110米栏比赛。

  而今天还是游泳比赛的最后一天,将产生最后两枚金牌,焦点有两个:一是男子1500米自由泳,看张琳能否上届全运会3枚金牌的成绩;另一个就是压轴的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了,该项目一直是广东游泳队的强项,也是广东队最有实力争取的一枚接力金牌。

  其他项目,看点似乎都跟广东队有关,田径方面,女子20公里竞走是中国田径的一个强项了,而广东队有刘虹出战,她也是奖牌的有力争夺者之一;男子举重方面,广东有老将李宏利出战77公斤级,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李宏利仅仅因为体重高于对手才痛失金牌,十一运可能是他收官一役,他肯定也想毕其功于一役。此外,男子举重69公斤级有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廖辉登场,而自行车男子公路个人计时赛,我们熟悉的香港选手黄金宝将出战,不知他能否为香港队争得一枚金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