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菁夺冠后累得直想哭 不满意成绩自嘲压力太大

2009年10月24日0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出席今晚女子200米仰泳前3名选手新闻发布会时,世界冠军、湖北选手赵菁看起来情绪低落,完全没有夺得金牌的喜悦。在接受采访时,赵菁郁闷地表示:“我预定打破亚洲纪录的愿望没有实现,而这很可能跟自己参加全运会时心理压力太大有关。

  赵菁今晚的成绩是2分07秒57,尽管成绩已经明显优于银牌和铜牌得主,但离赵菁的预期仍有较大差距。“我的目标是游进2分07秒以内,打破2分07秒13的亚洲纪录,但最后不仅没有破亚洲纪录,连全国纪录的成绩也没有达到。”赵菁自己感到很诧异,“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环节出了问题,可能要等看过比赛录像后才能得出结论。”

  但对于赵菁来说,今晚至少得了金牌。赵菁是湖北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游泳比赛上夺金的唯一希望,这也让赵菁感到身上的压力很重。“今天能为湖北队再夺得1枚金牌或许是唯一值得欣慰的地方。”赵菁语气有些惆怅,“真的很累,累得想哭,感觉比参加世界比赛还要累,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赵菁表示,自己下一个目标当然是3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今年在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夺得50米仰泳金牌的赵菁,已成为中国游泳队的新星。不过,50米仰泳是非奥运项目,赵菁的主项是200米仰泳,目前,她的成绩可以排进世界前5名。

  本报济南10月23日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