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后一个主场广药全力争胜 白磊受伤成比赛关键

2009年10月24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今天下午,广药白云山将在越秀山对阵近来状态颇猛的青岛中能,此役是广药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尽管从两队在中超的过往三次交锋中,广药以1胜2平占据优势,但是论球队的整体实力和球员的个人能力而言,广药无疑稍逊一筹。

在最具说服力的国脚人数比拼中,广药在中能面前抬不起头。

  与青岛中能一战,广药惟有取胜,才能提前确保保级,进而保留完成保八争六的一丝希望。对于教练组和球员而言,形势的严峻已经压得大伙有点喘不过气。

  在兵强马壮的2009赛季,广药如若不能超越去年联赛第7的名次,这份答卷是也市领导、广药集团和广州球迷所无法接受的。

  可以说,联赛目标能否最终完成,不仅决定着明年教练组的去留,也将直接关系到广药将士的最终收入。如果不能完成联赛目标,球队的赛季风险金也将会被俱乐部全额扣发,这也是大家不愿意看到的。据悉,广药俱乐部高层已经明确向球队摊牌,如果球队能够完成联赛目标自然好说,如果完不成也得就道说道,功过责任肯定要搞清楚。

  与青岛中能一战,白磊的受伤很可能将是左右球队最终胜负的一个关键因素。面对拥有姜宁、曲波等国脚级快马的青岛中能,广药羸弱的后防不允许有任何的一次失误。上赛季主场对中能,广药便已经吃过这方面的亏。如若不是关键先生冯俊彦在最后时刻单骑救主,球队将与胜利擦肩而过。今日一战,广药只有在巩固防线的基础上,利用强大的中前场尽早破门得分奠定领先优势,才有可能看到最后胜利的曙光。

  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