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飞人将正式亮相济南奥体中心 刘翔低调走寻常路

2009年10月24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从21日抵达济南开始,刘翔无疑是所有人重点关注的人物,今日19时55分,“飞人”将正式亮相济南奥体中心,参加男子110米栏的预赛,全国人民都可以再次看到刘翔的风采。另外,我省著名运动员孟岩也将在今天亮相,对于立志于卫冕的孟岩来说,今天的男子400米栏预赛基本没有任何挑战。

  刘翔低调走寻常路

  训练乘坐组委会大巴车、住宿不是单间、安保与其他运动员一样,到达济南的刘翔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他自己的解释是:“都是参加比赛,我可不能搞特殊化啊!”尽管今晚的比赛已经一票难求,但刘翔自己并不是非常在意,他更想以一种平常心态来对待这次比赛。

  刘翔低调的原因主要是他的脚伤还没有完全康复,在这两天的训练之后,刘翔马上用冰袋敷在脚上至少半个小时,可见伤势仍然在困扰着他。不过,昨天上午刘翔还忙里偷闲,与一名跟随人员前往运动员村的超市逛了一会儿,但当发现越来越多的人聚集起来后,刘翔什么也没买就离开了超市。

  其实现在的刘翔特别需要安静,如果是真正喜爱他的人,就不应该处处打扰他,赛场上的成绩才是他送给大家最好的礼物,这也可能是刘翔来到济南后特别低调的原因之一。

  以刘翔目前的状态来看,今晚的预赛他肯定会轻松过关,至于明天的决赛,只要他能发挥出上个月的水平,冠军也不过旁落。

  孟岩预赛就是热热身

  刘翔是所有中国人的骄傲,而对于吉林省人来说,孟岩同样是值得关注的,吉林省目前只有5.5枚金牌,在后面夺金点屈指可数的情况下,要想达到上届的水平已经非常困难了,所以有很大夺金可能的孟岩肩负着很大的任务和压力。

  不过孟岩自己并没有太大感觉,他说:“就是一次比赛吗。搞那么紧张干什么?”孟岩的话应该是基于他自己的能力才说出的,据他的队友介绍,只要孟岩能够发挥出正常水平,国内还没有谁能战胜他。今晚只是预赛,实力明显突出的孟岩应该有很大把握进入到决赛中,那么明晚的决赛吉林省人民将很有可能看到我省代表团再次将金牌揽入怀中了。

  男子拳击51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我省田石义4比18不敌上海选手止步于四强之外。

  两支来自东北地区的球队昨晚进行了一场兄弟之战,结果吉林男篮以76比109不敌辽宁,不过三连胜的他们实际上已与山东和解放军男篮一起进入八强。

  (本组稿件 特派济南记者 刘巍)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