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队火力强客队后防不稳 穆帅要以大胜回应质疑

2009年10月24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国米欧冠连续8场不胜跌至榜尾,出线告急。穆里尼奥自称下轮不胜,国米将在欧冠小组赛中出局。对此战绩,老板莫拉蒂近日也不给穆帅好脸色,据传他已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眉来眼去了。重压之下,穆帅获得一个发泄机会,此轮面对战绩不佳,防守不稳的卡塔尼亚,国米有机会以大胜的方式回归,毕竟在意甲,目前还没有球队能撼动国米老大的位置。

  □撰文及数据整理 高克虎(署名除外)

  主队火力强大 客队后防不稳

  欧冠小组赛被基普迪纳摩逼平,球队士气低落,但国米运气不错,在一周双赛的日子里,他们本周末在主场迎来了在降级区徘徊的弱旅卡塔尼亚。蓝黑军团过去在主场与卡塔尼亚的12次交手中,还未尝败绩,取得了11胜1平的佳绩,而卡塔尼亚对阵蓝黑军团曾连败10场。从历史战绩来看,国际米兰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

  除了对赛往绩占据绝对优势外,在实力上双方也不在同一个档次。上一轮5球大胜劲旅热那亚会让卡塔尼亚汗颜,而在那场比赛中,斯内德一个人策划了3粒进球,他的到来已经让国米的打法呈现多样化,此轮加上伤愈回归的米利托,国米的中前场实力优势将更加明显了。反观对手卡塔尼亚,防守是他们的主要问题,8轮丢掉了11个球,在意甲丢球榜上名列前茅。此番面对国米的强大火力,不擅长客战的卡塔尼亚的后防岂能不丢球?不过卡塔尼亚也有自己的当家射手。森本贵幸和马斯卡拉一快一高的组合将给国际米兰防线带来一些冲击,这也将化解后防的压力。如不出意外,此轮出现大球几率大增,看好国米以一胜大胜的方式来回应质疑。

  国米接洽贝帅 狂人帅位危矣

  欧冠战绩不佳,穆里尼奥遭遇信任危机。用米兰《日报》主编的话说,在更衣室里,莫拉蒂脸色阴沉,表情有点冷,但语气前所未有的激烈,与他在记者面前表现出的平静完全不同。穆里尼奥呢?根据知情者的形容,穆帅没什么过多的表情,也没发话。双方之间的这种冷漠,还是葡萄牙人上任以来的第一次。

  信任危机还不止于此。据意大利媒体爆料,莫拉蒂正在酝酿换帅,而穆里尼奥的接任者,则很有可能是他在英超的老对头,现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两年前莫拉蒂之所以炒掉曼奇尼而请来穆里尼奥,就是因为曼奇尼欧战成绩不佳,不过现在看来,穆帅的战绩也没有比曼奇尼好到哪里去。重夺欧冠奖杯似乎只是一个梦。但不排除这只是莫拉蒂给穆帅施压,因为目前换帅不合时宜,这样的互换将给球队带来震动,到时可能出现扔了西瓜捡了芝麻的现象。另外,即使国米愿意,利物浦也未必肯干,据《每日邮报》披露,炒掉贝尼特斯要支付2000万镑赔偿金,而找新帅也要钱。英国《卫报》算了另一笔帐指出,如果解雇贝尼特斯,利物浦必须准备5000万镑资金才行。尽管换帅的可能性不大,但拿1100万欧元年薪的穆帅还得用成绩说话。目前他要做的是拿下卡塔尼亚以巩固意甲领头羊的位置,再腾出精力备战欧冠。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