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改进短板将亮相十一运 飞人改变上座率尴尬

2009年10月24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济南专电 今晚7:55,飞人刘翔将迎来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西柳”的首次亮相。刘翔到底能跑多快?是师傅孙海平口中的13秒30或者13秒20,还是无限接近打破世界纪录的12秒88?抑或更快?其实,只要刘翔回到赛道上,就圆了很多人的梦想,24日和25日晚的田径门票销售一空就是最好的证明。

  从10月21日本届全运会田径比赛拉开战幕开始,“西柳”的上座率就没有超过三成。但是,网上已经把200元面值的刘翔比赛门票炒到了880元,而随着比赛的临近,最后的成交价完全有望继续攀升。根据本届全运会的赛程安排,男子110米栏的比赛只跑两枪,即今日的预赛和明日的决赛。所以在22日下午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训练后,刘翔在昨日选择了在全运村调整。

  刘翔在本届全运会的比赛中究竟能跑多快,这恐怕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在前日的训练中,刘翔没有一次跑完全程,可见他对于自己的状态还是非常满意的。

  特别加强了起跑和前三个栏的练习,足见刘翔期待着自己的短板能有所提高。此外,河北选手史冬鹏、解放军选手纪伟、上海选手谢文骏以及四川选手尹靖都将出战,因此这次比赛是历届全运会该项目整体水平最高的一次。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